2021-01-21

大英县召开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暨2020年发证登记推进工作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6 17:05:03]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323日,大英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暨2020年发证登记推进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邓兰英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大英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小龙传达了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遂宁三线一单细化工作暨全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发证登记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大英三线一单细化工作和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核发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邓兰英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中省市文件精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分类分批组织、指导企业全力推进排污许可核发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邓兰英强调,大英生态环境局要统筹组织,加强对全县该项工作的调度、指导、考核、督办,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既要坚持分类处置,又要严防一刀切。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提高企业知晓率,引导企业要我守法转变为我要守法,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县经科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1个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