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甘孜州开展排污许可现场检查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13 16:00:42]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切实加快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发证登记管理工作,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201948日至10日,甘孜州生态环境局环评科、执法支队组成现场检查组,赴康定、泸定、九龙和海螺沟开展清理整顿整改清零和2020年发证登记排查现场检查。

一是扎实开展清理整顿整改清零抽查工作。检查组通过调阅资料、实地检查、座谈交流、上门服务的方式对9家清理整顿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其中:整改企业3家、全年停产企业2家、非固定污染源企业3家、无实体企业1家。同时,要求涉及整改的3家企业加快整改承诺和整改计划的编制和上报工作,有序加快整改工作,县级生态环境局要将其纳入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落实监督检查,确保企业整改期限内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和整改要求。

二是有序开展2020年发证登记管理排查工作。检查组对康定、泸定、九龙生态环境局2020年发证登记管理企业排查和分类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抽查。要求县局在已报送排查和分类情况的基础上,再排查、再梳理、再核实,确保无遗漏,为下步分类处置和整改清零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提早完成排污许可全覆盖。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