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遂宁市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培训课开讲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5:19]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请问我们企业在排污许可证管理平台上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多少呀,是你们局分配的吗?”

“我们企业半个月前都已经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平台上完成注册了,为什么市生态环境局还给我们发短信息,提示我们及时完成排污信息登记呢?”

……

为及时解决各排污单位在排污信息登记过程中的“疑难杂症”,3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专门组织召开遂宁市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培训会,主动服务企业。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市排污许可证核发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多媒体教学、现场演示的方式,“手把手”指导参会企业准确填报排污信息,帮助尚未完成登记的排污单位打通排污信息网上登记“肠梗阻”,有效推动我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截至目前,我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登记、发证率已经完成60%,请全市范围内还未完成排污许可申领登记的排污单位及时向生态环境部门申领或登记。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