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省厅排污许可工作专班赴乐山开展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支持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4-07 17:54:14]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4月1日-2日,生态环境厅排污许可工作专班成员、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吴官胜高级工程师、黄俊翰博士一行赴乐山对排污许可证核发开展技术帮扶。

专班工作组对四川罡宸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原四川西南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排污许可证申领进行了指导通过现场查勘、资料审查、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生产工艺、产排污环节、环保设施等相关情况,对排污许可证申请表及其附件等内容进行核实,并就排污许可证申请表修改完善等提出意见建议。

专班工作组还与乐山市生态环境局相关核发同志开展了座谈,就核发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予以深入交流,并对排污许可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专班工作组对乐山阶段性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重视提升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核发任务。

生态环境厅排污许可工作专班继续各地排污许可技术指导和现场帮扶,全力推动全省排污许可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