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深入对接 扎实推进排污许可信息化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2 15:57:20]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推动全省排污许可平台建设中的支撑作用,71日,行政审批处副处长傅嘉媛带领排污许可专班成员与省环境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对接,商讨推进我省排污许可信息化建设工作。

  fdccc53901fa54c47ecfa99201f4799

会上就试点地区排污口二维码排污信息展示和省级排污许可证基础数据管理系统完善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优化和解决的意见,达成了共识。会上一致同意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采取专人负责、定期研讨形式,确保排污许可信息化建设有力有效推进。对省级层面无法解决的系统数据融合等问题,将积极向生态环境部反映。

下一步,排污许可信息化建设将充分利用全省固定污染源平台建设为契机,实现排污许可数据有效联通、共享和运用,推动全省排污许可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