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走!听说隆昌市的这项服务屡受好评,带你感受一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3 15:47:12]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真诚感谢你们,在无第三方专业机构协助申报的情况下,是你们细致的帮助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成为川内第一家取得排污许可证的油库,今天特送上一块牌匾为你们点赞”!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分公司隆昌油库的周涛主任将一块印有“温馨待人、耐心细致”的牌匾送到内江市隆昌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股窗口。这只是隆昌生态环境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吧!

点对点,逐一服务

抽调专人成立排污许可登记组,根据前期摸排名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行业逐一通知业主错峰前来窗口办理业务。登记组与业主充分沟通后,现场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帮助业主填报排污许可登记表,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承诺,确保填报质量和完成速度,截止目前,已为488家企业提供排污许可登记服务。

心连心,优质服务

根据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逐一对提交到排污许可证核发平台上的项目进行审核,详细的列出修改清单,通过平台及时反馈、采取QQ、电话沟通等方式,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主动服务未聘请第三方填报单位的企业,及时通知业主将电脑和申报资料带到窗口,将审核地点变为业主的办公地点,逐一讲解技术规范,耐心细致的指导业主进行填报。通过全程介入、“保姆式”服务,让企业一次申报就能直接进入审核会签流程。

面对面,集中服务

隆昌市排污许可核发量大,居于内江各区(县)之首,为确保8月底前全面完成核发任务,隆昌生态环境局借内江市生态环境局专人帮扶的“东风”,通知20余家排污许可申报单位前来窗口,通过现场办公,面对面的沟通,采取立审立改的方式及时解决企业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当天共13家企业完成了申报工作,大大提升了审核效率,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