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 / 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 / 参观预约

参观预约

参观预约

1.开放时间每周一至五分上下午两个时段,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是否收费不收费

3.预约办法

3.1现阶段只接受团体预约,每天每个时段限额:50

3.2团体观众需提前三天通过预约电话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28-87770408,分机号:8085

3.3预约成功后,凭单位介绍信入馆参观。

4.交通地理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花土路689号(地铁4号线涌泉站步行1.5公里)。

地铁涌泉站至科普基地步行路线

5.参观须知

5.1观众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基地各项规章制度,按指示牌或地面箭头指示路线参观,不准擅自进入大楼内其他工作区域。

5.2禁止在基地内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品及宠物进入基地。

5.3爱护公物,不在展板、展品上涂刻,不随意触摸展柜和其它物品,不在展厅内乱涂乱抹、乱贴乱画。不随意污损、破坏公用设施,节约水电资源。

5.4保持馆内清洁、卫生。请勿携带有色饮料进入展厅,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

5.5保持安静,禁止随意走动,追逐打闹,推搡拥挤、大声喧哗。

5.6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不得对藏品进行拍摄或照相。

5.7个人参观需答疑时,请与基地管理人员联系解决。

5.8小心玻璃、注意安全。请勿爬靠或挤压玻璃展柜,以防玻璃破裂,造成藏品损坏和伤及身体。

5.9请保持衣着整洁得体,男士身着无袖背心、拖鞋者不能入内。

5.10未成年人参观需由家长带领,以确保参观安全;老年、行动不便及身患疾病的观众请在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参观。

5.11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保证参观活动正常进行。如遇观众高峰时段或紧急情况,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场、退场。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