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30 17:01:00]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按照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和《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829日,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万霞同志到会督导,辐射源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书记杨有仪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他代表党支部,就支部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问题及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计划安排。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结束前,每一位参会人员实时求是的对其他同志进行评议并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党员在会上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互帮互助,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促进的目的。支部党员均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业务工作的落实,以主题教育作为良好的契机,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厅主题教育指导组万霞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求真务实,效果良好,希望支部内要继续保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形成互帮互助、虚心纳谏的工作氛围,共同努力干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辐射源安全监管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