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30 17:45:49] [来源:机关党办支部] [点击量:] [关闭]

  830日,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志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志祥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的报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准则条例等,紧密结合机关党办支部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问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随后,黄志祥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机关党办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剖析问题,并相互之间开展坦诚批评。大家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亮丑揭短,辣味十足,见人见事见思想,真刀真枪找问题,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体现了同志之间咬耳扯袖、真心关爱的互帮互助,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动力。 

  龙仕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起到了表率作用。龙仕荣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一点评,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得力,严肃认真,批评真诚且饱含期望,富有成效。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机关党办全体同志以满腔的热忱,与有关处室同志一起,担负起主题教育办的职责,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苦仗,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提升了战斗力,增强了凝聚力,也使得每一位同志的党性修养得到深刻洗礼,工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以昂扬的斗志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