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自然生态保护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10 11:05:19]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9日上午,自然生态保护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毅同志参加会议,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李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忠主持。


    会上,王忠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作了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王忠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处党员干部敞开心扉,求真务实、坦诚相见、认真负责提意见。

    雷毅同志对自然生态保护处党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了点评,并对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狠抓理论学习;二是要继续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勇于创新,加强组织建设。(自然生态保护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