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10 10:34:01]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6日上午,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李政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薛晞同志主持。


    会上,薛晞同志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意见征求结果,回顾了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准则条例、对照厅党组要求,认真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问题。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政同志认为评估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深入扎实,规定动作全部完成,自选动作丰富有效,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有效,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希望继续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坚持不懈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讲政治、作表率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薛晞同志表示,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按照上级要求和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整改计划,深入整改相关问题,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美丽四川做出积极贡献。(评估中心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