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02 16:35:10] [来源: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政策规划院党支部于82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罗彬同志主持,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王鼎立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政策规划院党支部会前认真准备,精心制定方案,抓好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详细梳理检视存在问题,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切实效果奠定了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罗彬同志代表院党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分别从贯彻落实、理论学习、协作担当、制度建设、工作作风等五个方面查找了政策规划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罗彬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深刻查摆主题教育中所检视的问题。支委之间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以小见大,从具体问题入手,切实达到了脸红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厅主题教育指导组王鼎立同志指出,政策规划院作为新机构、新队伍体现了朝气蓬勃、团队协作的良好风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敢于亮剑、分析原因直面矛盾、制定措施远近结合,建议政策规划院继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罗彬同志表态指出,政策规划院尚处于建设初期,思想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绝不松劲,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运用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克服困难,开创局面,推动政策规划科技支撑服务工作再上台阶。(政策规划院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