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地方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02 16:16:47]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830日,地方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李政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姚远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的报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结合地方干部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贯彻决策部署、工作作风、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摆,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整改的目标和下一步措施。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深刻、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同时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自始至终在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查摆问题不遮掩,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醒脑提神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姚远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检视剖析,支部党员以强烈的自我革新精神,以对党、对生态环境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剖析。下一步,支部党员要认真梳理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意见、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指导组李政同志充分肯定了地方干部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到位、检视剖析到位、互相提醒到位、规定动作到位。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严格按照厅党组及厅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继续抓好问题整改;二是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形成好的成果;三是紧紧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地干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