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核安全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02 09:59:14]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30日下午,核安全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核安全处党支部书记陈尧主持,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万霞同志全程参与指导。

会上,陈尧同志一是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二是代表核安全处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了问题对照,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是带头作了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履责尽责、专业知识学习、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问题查摆,对问题的根源做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四是根据处内其他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党员同志纷纷认领并做了原因分析并表示要及时改正。其他党员亦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

陈尧讲到,通过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保障了此次组织会开的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脸红出汗的效果,每个人对自身的批评都深入、深刻,达到了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有效措施的效果,对今后的工作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将从以下方面继续改进,一是学习党先进的理论知识不能停,只能前进,要坚持“两书一章”的学习,要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学习。二是要加强对核与辐射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整个处室的专业知识水平,只要学好了理论才能更好的指导实践。三是要对问题的整改上心,既要记在心中也要表现在行动上,从工作方式和生活作风上改进。(核安全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