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法规标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03 14:35:31]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按照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2日,法规标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万平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主题教育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逐项提出整改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批评和相互批评。

法规标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充分准备、深刻对照检视,会中紧扣主题、诚恳交流批评,会后立行立改、全力抓好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体现了支部团结、紧张、严肃的政治氛围,全处党员干部能够敞开心扉,从团结和帮助同志的愿望出发开展相互批评,沟通思想凝聚了共识,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锻炼考验,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万平同志就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学习的根本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二是持续检视查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并不代表就过关了、没事了,要把找差距、补短板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做到学习不能停、检视不能停、整改不能停。三是推进整改落实。对主题教育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梳理、细化措施、建立台账、形成清单,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四是强化履职担当。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上,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要推动调研学习持续深入开展,用好调研成果有效解决基层困难,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新思维开展好生态环境法规与标准工作。(法规与标准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