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环境应急与信访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9:24]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安排及工作部署,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93日,环境应急与信访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参会,支部书记陈力同志主持会议,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李政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期间,应急与信访处党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动真碰硬整改落实。

    会上,支部书记陈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陈力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开展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会上,大家敞开心扉、动真碰硬、认真负责提意见。会议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厅主题教育指导组李政同志指出,应急信访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查找剖析问题动真碰硬,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深入,提意见和建议中肯负责,会议效果很好。同时要求应急信访处党支部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紧紧围绕厅党组中心工作,抓实抓细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省环境应急与信访处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