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9-03 14:41:58] [来源:省环境监察执法局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30日下午,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厅长、厅党组成员雷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厅主题教育指导组尹东同志到会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德俊同志主持。

会前,执法局党支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等,为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德俊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方面、为民服务方面、整改落实方面、清正廉洁方面盘点收获,对照理论学习氛围、干事创业精神、为民服务力度、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李德俊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支委成员的发言都直奔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坦诚相见、直言不讳,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厅主题教育指导组尹东同志对执法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执法局党支部学习教育抓得扎实、会前认真做了调查研究、找准找实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会议效果很好。同时要求执法局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执法局党支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