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揭晓 | 四川省“绿色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就在这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6-07 16:22:19]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量:] [关闭]

六五环境日
 

 

榜单揭晓 

4月2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大城环资委共同主办了四川省第二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包括四川省“绿色先锋”、四川省“最美基层环保人”两项评选。


 

自活动开启以来符合条件的全省各界各领域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报名征集、资格审查及初评公示等环节,共产生了16名“绿色先锋”候选人和20名“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进入终评阶段。

评选活动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委会对36名候选人投票,评选出“绿色先锋”和“最美基层环保人”。同时,“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四川省第二届“绿色先锋”、“最美基层环保人”系列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点赞同步上线。

据统计,网络投票点赞活动期间共有1244913人次访问活动链接,36位参评人累计获得211746个点赞。

“绿色先锋”

“最美基层环保人”

评选名单在六五环境日活动现场

正式向社会公布

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


 

 

 

绿色先锋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最美基层环保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