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惊险?梦幻?感动?《欢宝奇遇记之水底危机》带你走进不一样的环保儿童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6-07 09:54:14] [来源:宣教中心] [点击量:] [关闭]

6月5日晚

结合2019六五环境日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四川)”

系列宣传活动

一场水环境主题定制环保科普儿童剧《欢宝奇遇记之水底危机》在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C区星娱艺术空间拉开公益巡演的序幕。

 

此次演出吸引了300多名少年儿童及家长前往观看,精彩唯美的舞台布景和演员们生动活泼的演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据悉,此次巡演还将在全省多个城市举办。

 

 

 

该剧是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开发,邀请专业团队精心编排的,旨在通过形象生动的话剧舞台表演形式,引导更多孩子学习掌握环保知识,动员更多家庭自发建设“美丽中国”,从而实现更广泛的全民环保互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 

 

 

该剧以水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从环保、勇敢、亲情、友爱和信任的角度出发,讲述了河神的女儿婉月公主为了让人类和河底王国继续和平相处,和欢宝、小耳朵一起寻找方法拯救河水的环保之路。该剧运用现代化舞美,直击各类污染现象。借助原创童话故事和主题音乐,将水污染危害形象拟人化,加深小朋友们对水污染的概念认识。

 

 

整个演出历时60分钟,集音乐、歌舞、话剧于一体,炫丽的舞台效果、梦幻多变的剧情、情感丰富的人物等,将孩子们带入了一个亦真亦幻的童话世界。特别是环保“代言人”欢宝和“小小河长”小耳朵一次次与孩子们的互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一颗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感的种子,激发孩子关爱环境、关爱社会的主人翁意识!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