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烈日骄阳下的坚持 风雨路途上的守护(泸州市执法大练兵技能比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8-16 16:35:35]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烈日骄阳下的坚持      风雨路途上的守护

俗话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句话很贴切的形容环保执法战线的同志,寒来暑往,他们的脚步从未停歇,不管是上百米高的烟囱,还是浓烟密布的化工车间,抑或是夜查途中未知的泥泞和荆棘,越是艰辛重重,越是迎难而上,早已习惯与风雨同路,与骄阳烈日为伴,为了守护这一方水土,许下一份承诺:为了还给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为了让老百姓获得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的景象。 

“谁不愿意与家人朋友欢聚,但是我身上肩负着党和政府的重托,百姓的期许,既然选择环保事业,就要守得住寂寞,再难都好,群众所关注的就是我需要坚守的”这句话出泸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胡皓。

平时习惯了在环境执法一线的胡皓同志,对于泸州市组织的全市职工技能大赛环境执法技能比赛现场检查中总能很快进入状态,或许是平时苦练基本功,或许是日常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他总能第一时间对现场情况抽丝剥茧,迅速发现企业布设的”陷阱“和”迷雾“,及时捕捉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和隐患。
   我们为自己是一名环保人而骄傲,或许明天还有许多未知,或许前方的道路愈发荆棘满地,或许还有无数个烈日炎炎,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时间:2018717  0925分—1150
地点:四川省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北区——海普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