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雨城区环境保护局党组结合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5-28 17:05:32]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525日上午,雨城区环境保护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同志列席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文件精神及《新时代面对面》等读本内容,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大讨论。

最后,王华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对该局下一步如何开展环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二是持之以恒地抓好该局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脚踏实地地做好环保督察整改、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