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5-30 17:24:42]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结合本部门环保工作的现状,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摸清实情的基础上,调研工作中的问题,把症结找准确,每个调研组以形成一个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形成一个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考核目标。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思路。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雅委办﹝201851号)要求,市环境保护局结合实际,于57日印发《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践方案》。完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结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通过党组扩大会、各党支部专题会议等形式,全面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建立组织机构,确定统一领导。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任组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陶玉春任副组长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领导小组,由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建立完善保障各项保障与激励机制,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有效推进。

三是安排调研活动,推动实践指导。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开展大调研,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材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加强综合研究形成正确结论。调研课题采取“1+N”的方式,局党组成员牵头(含副县级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成立六个调研小组,围绕分管工作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局党组以“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助推雅安绿色发展”为主题形成综合调研报告。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