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威远县环境保护局做实做细推动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走向纵深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6-01 17:53:5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扎实学习。一是领导带头学。自上而下坚持党组书记亲自主持中心组学习会、职工学习会等3次,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扎实开展大学习。二是网络随时学。利用QQ工作群、微信群等学习交流平台,建立线上课堂,上传相关学习资料共计20余份,通过随时学、相互评、讨论学等形式,有效化解工学矛盾。

分层讨论。一是党组中心组研讨。党组织结合职能和工作岗位实际,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工作会等方式,围绕深化改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开展大讨论,二是部门牵头专题研讨。按照公共和专业相结合,明确牵头部门主持研讨,相关部门参与的机制,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大讨论。目前共开展各类讨论3次。

深入调研。一是科级领导牵头领题。全局所有科级领导干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实际确定调研课题,进村入户、下企业开展调研,查找问题,研究对策。目前已确定科级领导干部调研课题5个。二是部门负责人主动申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己相关工作主动申报调研课题,通过座谈会、走访等形式收集调研资料。目前已确定部门调研课题5个。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