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资阳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6-04 15:27:33]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61日,资阳市环境监察支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大会,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活动围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发潮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辅导报告和市委提出的深入开展“思想大洗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环境大优化”、“行动大对标”五大行动,结合环境监察执法工作实际情况开展了大讨论,2名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围绕主题作专题发言。

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马斌要求,一是要增强规矩意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学习活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活动。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邓发潮局长专题辅导报告的精神实质;三是结合职能职责,聚焦中心任务,抓好主责主业。全体监察执法人员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环境监察执法职能职责紧密结合,突出抓好环境监管执法和双随机等中心工作,吃透吃准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依法办案,严格按照案件调查取证程序规范取证,提高调查取证工作质量;四是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交流讨论,发现并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解决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紧密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学习和专题讨论,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完善了举措。对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主动聚焦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