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资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集中学习及大讨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6-06 17:00:2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61日上午,资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集中学习及大讨论,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发潮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专题辅导,对如何强弱项补短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明方向。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剑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鼓励干部职工勇担当,敢作为。

结合本次专题辅导,中心站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 和市委提出的深入开展“思想大洗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环境大优化”、 “行动大对标” 五大行动 ,结合监测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这次活动多学多看,履职尽责,多方式提升自己的理论、业务水平,搞好环境监测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