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4-28 11:13:00] [来源:新浪网] [点击量:] [关闭]
    原标题:“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系列评选活动启动
  4月19日,省人大城环资委、省环保厅联合召开2018年“六五”环境日——“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启动四川首届“十大绿色先锋”“十大环保守信企业”“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系列评选活动。

  “十大绿色先锋”评选对象涵盖了民间环保公益行动者、优秀环保文艺作品的创作人、弘扬绿色发展理念的传媒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企业家以及在环保科技攻关取得突破的专家学者等;“十大环保守信企业”面向全省企业,征集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积极承担环保社会责任的先进企业;“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将评选出全省环保队伍中取得突出成绩,在推进环境改善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的业务骨干。

  所有报名者实行单位或社会组织机构推荐申报的原则,评选征集申报时段从即日起至5月10日截止,5月11日至6月2日进行资格审查、评选及公示,6月5日举行颁奖典礼,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 (记者 殷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