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评选活动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04-28 11:15:00] [来源:中工网] [点击量:] [关闭]

    本报讯 记者19日从省人大城环资委、省环境保护厅联合召开的2018年“美丽四川,我是行动者”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双方将共同开展首届“十大绿色先锋”“十大环保守信企业”“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系列评选活动。

    据悉,评选对象将设三个类别:“十大绿色先锋”涵盖了民间环保公益行动者、为环保做出特殊贡献的公务人员、创造出优秀环保文化艺术作品的创作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企业家以及在环保科技攻关取得突破的专家学者等;“十大环保守信企业”面向全省在川企业,征集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积极承担环保社会责任的先进企业;“十大最美基层环保人”将评选出无私奉献,取得突出成绩,在推进环境改善和污染防治攻坚中起到带头表率业务骨干。

    此次评选征集申报时段为即日起至5月10日截止,环境日当天,双方将在主题宣传活动上举行颁奖典礼,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  (本报记者 雷琰)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