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遂宁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第三方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29 12:38:1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已经进入提质定库的最后阶段,为保证我市普查数据质量,顺利完成普查数据定库目标,遂宁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遂宁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第三方评估方案》。按照方案部署,11月26日,遂宁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第三方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遂宁市污普办将组织橙志(上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电话访问和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园区)组织实施、经费保障、技术方案制定、质量管理、宣传培训、重点问题研究解决的经验、成果等普查工作进行整体评估。

    本次质量评估工作将总结污普工作经验与不足,为提升全市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顺利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任务奠定基础,为遂宁市生态环境管理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