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四川省开展普查数据对接 不断提升“二污普”数据质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09 09:10:37]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1128日,生态环境厅组织厅机关相关处(室)和部分直属单位开展污染源普查审核会议。厅二级巡视员明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污普办全体人员参会。

    省污普办专职副主任张德良汇报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普查数据汇总审核情况。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根据各自掌握的数据信息,分析了普查数据的合理性、逻辑性,提出了建议意见。

    明劲要求,省污普办要高度重视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提出的意见,与相关部门一对一对接,深入分析原因,加强数据审核,全面提升数据质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